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办公室简介

党委校长办公室简介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0-21    |   浏览次数:

     

党委校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校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促检查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做好管理和服务的各项相关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综合协调校党委和行政事务工作。

二、负责组织起草学校综合性工作报告、计划、总结等文件。

三、负责组织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工作例会、专题会等校级会议。

四、负责重要工作和事项的协调推进和考评、督办工作。

五、协调组织学校重大活动。

六、负责校领导的联络、协调和服务保障。

七、负责文件运转、印章管理、保密等工作。

八、负责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维护。

九、负责综合统计、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

十、负责接待及对外联络。

十一、负责接待处理群众来信、来访,负责校长信箱的日常管理、维护和信件处理工作。

十二、 负责学校法律事务工作。

十三、 负责对口支援工作。

十四、指导档案馆工作,组织编印《年鉴》、《统计资料汇编》等。

十五、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