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工作人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人员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卢涛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316
办公电话:87082806
Email:lutao@nwafu.edu.cn
职责: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联系档案馆。
副主任:汪振明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313
办公电话:87080889
Email:wangzhenming@nwafu.edu.cn
职责:分管综合科、信访秘书。具体负责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稳定安全、信访、法律、内控及办公室日常事务等工作。协助主任分管法治工作。
副主任:师燕妮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411
办公电话:87082915
Email:shiyanni@nwafu.edu.cn
职责:分管机要科、考评督办科。具体负责机要文件批转、印章管理、电子政务、处级单位综合考评督办等工作。协助主任分管保密工作。
副主任:雷 鹏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313
办公电话:87082820
Email:leipeng@nwafu.edu.cn
职责:具体负责省部院局共建、对口支援、90周年校庆等工作。
副主任:鲁铁汉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331
办公电话:87082823
Email:lutiehan@nwafu.edu.cn
职责:分管政务秘书。具体负责政务等工作。
副主任:朱若晨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411
办公电话:87082822
Email:ruochenzhu@nwafu.edu.cn
职责:分管信息科、党务秘书。具体负责党务工作、信息统计等工作。
副主任:王军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311
办公电话:87082811
Email:273762080@qq.com
职责:
综合科科长:沙凯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311
办公电话:87082811
Email:shakai@nwafu.edu.cn
职责:负责学校大型活动组织协调;省部共建、区校融合等对外联络工作;办公室承担安全稳定相关工作的联络;校领导活动安排及工作预告;校领导联络员的组织协调;文印室日常管理;办公室财务工作;办公室内部事务协调和支部活动的组织开展;联系后勤服务中心小车班。
政务秘书:王妍稳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311
办公电话:87082811
Email:wangyanwen@nwsuaf.edu.cn
职责:负责校长办公会的议题收集、会务组织和纪要印发;负责办公室行政事务的文字材料工作;协助做好学校大型活动组织、接待工作及校领导服务工作等。
信访秘书:王庆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311
办公电话:87082809
Email:wangqing2013@nwafu.edu.cn
职责:负责学校来信来访的接待、协调、处理和督办工作;校长信箱日常管理和维护;学校总值班室值班管理;办公室网站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和库房管理;学校专题会纪要印发、归档;协助做好办公室内部事务工作;协助做好学校大型活动组织工作。
接待秘书:杨鹏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311
办公电话:87082809
Email:yp1990@nwafu.edu.cn
职责:负责办公室对外交流和(内宾)接待工作;办公室对口支援等相关工作。
机要科科长 :刘晴蕊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413
办公电话:87082816
Email:lqr@nwsuaf.edu.cn
职责:负责机要文件的流转管理工作;负责涉密文件的清退、销毁工作;负责校领导线下文件的流转、传阅工作;负责学校校内文件处理工作;担任电子政务系统管理员。
机要科科员:杜康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413
办公电话:87082816
Email:dukang@nwafu.edu.cn
职责:负责学校印章、校领导签章管理工作;负责学校法人资格证书使用管理、介绍信管理工作;负责学校文件印制工作;协助电子政务管理、文件归档工作。
考评督办科科长:卢小三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411
办公电话: 87082861
Email:pinus@nwafu.edu.cn
职责:负责处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书的编制工作;负责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完成情况的督办工作;负责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题会会议决定事项以及学校主要领导批示件的督办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年度考评工作。
信息科科长:刘铂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411
办公电话: 87082825
Email:495191977@qq.com
职责:上级部门信息报送;信息公开网站管理维护;教育事业统计、创新调查统计。
党务秘书:王化斌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411
办公电话:87082861
Email:wanghuabin@nwafu.edu.cn
职责:负责党委常委会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负责党务等文字材料工作;协助做好学校大型活动组织及校领导服务工作等。
保密办秘书:李文静
办公地址:交流中心413
办公电话:87082816
Email:liwenjing_830122@nwafu.edu.cn
职责:负责学校保密工作;负责学校各类来文来函的处理、归档等工作;负责电子政务收文流转、状态跟踪、办理提醒等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