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学校机构与编制等事项

来源:党校办   |    作者:卢小三   |   发布日期:2020-12-29    |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第20次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校机构与编制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解决好种子和耕地问题等八项任务,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优势,做好重大、战略性项目的谋划设计,统筹加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等工作,加强对农业核心关键技术的协同攻关,为干旱地区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西农智慧”和“西农力量”。

会议研究了机构职责梳理、组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在加强机构职能统筹、实现优化协同上聚焦发力,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构建职责明确、协同高效的运行机制,提高部门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规程》。会议指出,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不断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增强考核的科学性、全面性和准确性,进一步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营造崇尚实干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教育部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学校《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了学校三届五次教代会、大学科技园建设等事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