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党委常委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研究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等事宜

来源:党校办   |    作者:卢小三   |   发布日期:2021-06-10    |   浏览次数:

     

6月9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座谈会精神,研究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等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推进学校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工作体系,全面提高学校组织工作质量。要对标《条例》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完善学校相关文件制度,加快推进制度系统集成,推动学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座谈会议精神,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扎实开展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挖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广泛开展教育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员“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部分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结果等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