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

来源:党校办   |    作者:卢小三   |   发布日期:2021-05-28    |   浏览次数:

     

5月27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等事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大胆改革创新,狠抓攻坚克难,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重大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持续推进学校科技工作“放管服”改革,整体推进“四个评价”,坚决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加快探索分类评价,积极构建符合科研规律和科研人员成长成才规律的科技评价体系与科研绩效激励机制,努力营造潜心研究、宽容失败的良好创新环境和创新氛围,为科研人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提供坚强的保障。要紧密围绕生态文明战略需求,进一步建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干学科,积极构建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要求的学科体系,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形成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学科合力,切实推动旱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要结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相关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结果批复等事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