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校长办公会研究横向项目及资金管理等事宜

来源:党校办   |    作者:王妍稳   |   发布日期:2021-11-15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校长吴普特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横向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横向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会议强调,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等国家最新文件要求,整合优化学校横向项目管理相关制度,制定本《办法》,是学校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完善横向项目管理监督与奖励机制,赋予科教人员更多科研自主支配权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科技推广处牵头,相关单位配合,要切实做好《办法》的宣传贯彻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所)组织动员作用,最大限度调动科教人员开展横向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成效,持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产业和企业的能力。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面向社会展示办学特色与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更是学校完善自我评估制度、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举措。会议要求,教务处牵头,相关单位配合,要严格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有关要求,全面梳理总结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客观展示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状况,认真凝练学校在统筹谋划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标杆创建、创新知农爱农教育模式、强化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亮点与特色。

会议还审议了学校与榆林市佳县人民政府《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学生实习协议》。研究了2021年科研推广岗位教师选聘、“双一流”学科群人员选留、军转干部安置等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