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党委常委会研究津贴分配指导意见等重要事项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    作者:朱若晨   |   发布日期:2017-12-18    |   浏览次数:

     

  12月15日,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17年第34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津贴分配指导意见等重要事项。

  会议审议了学校《关于完善津贴分配方案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按照“注重激励、突出实绩、体现差异、统筹兼顾”的原则制定津贴分配办法,在分配奖励绩效津贴中以教职工考核结果为依据,拉开分配额度之间的差距,切实起到鼓励和督促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问题、推进质量导向发展方式转变工作任务等其他重要事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