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党校办支部与农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25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5月22日党校办支部与联系农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26777702e4f54f29898b31cd4d18d8dd.jpg


在庄严肃穆的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校办主任、支部书记孙马主持了祭奠活动,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纪念碑前回响,再次唤起同志们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让大家对肩负的神圣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领略革命烈士的壮丽人生和英雄气概,透过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战斗场景和详实珍贵的历史资料,令人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同志们被革命先烈在战火中抛洒热血、血战到底的大无畏英雄精神深深震撼。

64566ca929d848b7a746a48400f53c0e.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的精神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