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支勇平   |   发布日期:2021-01-12    |   浏览次数:

     

为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 1月11日下午,副校长赵敏娟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等相关负责人,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赵敏娟一行先后到南校区的园艺学院、农学院、植保学院实验室,农民发展学院在建工地以及北校区的学生宿舍楼和危化品仓库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她叮嘱假期做实验和留校的师生一定注意安全。

赵敏娟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监管与防护措施,时刻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园艺学院实验室检查


在农学院实验室检查


在植保学院检查


在农民发展学院在建工地检查


在学生宿舍检查


在学校危化品仓库检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