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专项审计反馈意见整改等事项

来源:党校办   |    作者:卢小三   |   发布日期:2021-01-05    |   浏览次数:

     

1月4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教育部财政财务专项审计反馈意见整改等事项。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师生层面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要将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中,贯彻到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等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优势,加快以生物技术与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农业科技创新,开展生物育种重大专项研究,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国家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宣传贯彻工作,提高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学校知识产权向更高质量创造、更高水平保护、更高效益运用方向发展。

会议研究了教育部财政财务专项审计反馈意见整改事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肃认真抓好审计整改,全面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及时、主动开展整改,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提升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陕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学校《关于评选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方案》,研究了校领导分工、党员发展等事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