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校办   |    作者:李文静   |   发布日期:2021-06-07    |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李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吕卫东主持。保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图片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集体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保密办主任孙马对2021年保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保密办副主任赵静汇报了学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开展情况及涉密岗位和涉密人员认定有关情况。

李兴旺指出,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环境、新任务和新挑战,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要坚持“党管保密”的原则,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二要把握科研保密、涉外保密、涉密人员管理等保密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着力提升学校保密工作水平。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的保密工作历史的学习,定期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全面提升师生保密意识。四要加强保密督查检查,以督促检查为抓手,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李兴旺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的秘密安全,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考验。我们要以对党和国家负责,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稳定和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