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李兴旺强调:加强交流沟通 切实为师生解难事 办实事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王学锋   |   发布日期:2021-04-29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提高外语教学效果质量,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专门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外语系、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321A0936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上,外语系屠明忠、顾荣、王保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康燕、张芬、詹义清、王海成等教师,围绕学风建设、教学改革、职称评定、职业发展、学生多元化考核等作了发言,他们表示,任课教师、相关部门和专业学院要各尽其责、加强联动,持续不懈加强学风建设;要继续加大对公共基础课教师进修学习、教学改革等方面政策、经费的支持。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对老师们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解答。

李兴旺认真听取、记录,一一予以回应,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他表示,任课教师要切实承担起课堂管理的责任;相关部门要从学校实际情况出发,研究制定支持思政课教师继续深造的制度政策;要继续优化、完善思政课、公共基础课教师职称评定政策;要重视网络教学,充分利用好慕课等平台资源,探索创新慕课学分管理制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兴旺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面,也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志。今天通过面对面真诚交流沟通,增进了相关部门和老师间的相互理解。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调研,能马上解决的要马上解决。暂时不具备条件解决的,要认真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切实让教师安心从教、舒心工作,让学生健康成长。教师和广大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外语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