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办动态

李兴旺赴南开大学调研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02    |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带队赴南开大学调研巡察、人才工作,并看望天津校友。

微信图片_20210402130353_副本.jpg

李兴旺一行在南开大学调研

李兴旺一行首先在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及副校长李靖的陪同下参观了“爱国奋斗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了解南开大学发展百年历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座谈会,双方围绕深化巡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02130359_副本.jpg

看望校友

在天津农科院蔬菜所,李兴旺一行与天津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参会校友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李兴旺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加强与学校联系,以多种形式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积极参与其中。

党委校长办公室、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