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政府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杨远远/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2021-11-24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山西省临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一行20余人来到学校,就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房玉林主持座谈。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李兴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为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作为一所扎根西部大地、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的大学,为地方“三农”事业发展持续提供科技、人才支撑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校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开展“揭榜挂帅”等有组织科研,统筹学校专家力量帮助临猗县解决农业农村发展中的问题,积极探索校地合作的新模式,构建合作新平台,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社会经济发展。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讲话

靳国全介绍了临猗县基本情况,表达了期待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产品供给等方面开展校地合作的意愿。与会的我校园艺学院马锋旺、任小林、杨勇,农学院冯永忠,林学院宋晓斌,食品学院高振鹏等专家和推广处、科研院、后勤处、工会、就业指导中心以及成教学院等相关院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专业介绍了工作的开展现状,新技术、新品种研发情况以及我校大学推广模式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地区农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校县签订现代农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校长房玉林主持座谈会

会上,围绕重大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示范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农产品供给等内容,双方签订了“推进现代农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