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省委组织部来校开展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质量评估工作

来源:成教学院   |    作者:符宝文   |   发布日期:2020-12-09    |   浏览次数:

     

12月3日,由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正处级)张均颂带队,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评估考核小组一行9人来校,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质量评估。副校长罗军、基地办主任王雄及成教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IV0A1552_副本_副本.jpg

罗军对评估组莅临我校进行评估、考核和指导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基地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它作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评估,学校会再接再厉,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地的软硬件建设,促进基地各项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评估要求,王雄围绕组织管理、管理方法、资源建设、培训成效、综合保障、工作创新及问题设想等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向考核组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考核组成员对照评估指标查阅了培训相关资料、查看培训设施,对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询问。

IV0A1600_副本_副本.jpg

考核组认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专题建设、课程特色、制度建立、案例教学、信息化教学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符合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并对学院在回访与跟进、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我校基地将根据组织部提出的反馈意见积极改进,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把考核组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争先创优、推动发展的重要动力,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