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付文婷   |   发布日期:2020-11-16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副校长冷畅俭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咸春龙介绍了调研的意义和目的。他表示,此次来校调研既是学习经验,也是进一步增进两校间的友谊,加强校际间联系。本次重点交流学习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的举措和经验,为下一步华南农业大学“十四五规划”智慧校园建设做准备。

冷畅俭对咸春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诠释了学校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的“三农”情怀,阐释了信息化对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12345”发展思路的重要意义。

我校信息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以《数智引领提质增效“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思考》为题,从我校信息化概况和“十四五”信息化规划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线上一网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华南农业大学相关负责人及其合作伙伴广州电信、中电领航,和我校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111.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