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陕西省气象局局长、党组书记丁传群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杨远远   |   发布日期:2021-04-22    |   浏览次数:

     

为推进陕西农业气象高质量发展,4月19日,陕西省气象局局长、党组书记丁传群一行来到我校,围绕智慧农业研究进展及其对气象的需求,种业创新发展及其对气象的需求以及物联网研究进展等问题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罗军出席座谈会。

IMG_6828_副本.jpg

会上,于强、郭东伟、徐凌飞、胡少军、秦立峰、郭交、徐超分别结合专业对农业气象发展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丁传群表示,通过调研,增强了进一步做好为农服务的信心。他谈到,社会对气象服务期望越来越高,为了更好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也期待携手学校专家共同为农服务。同时也希望能够与学校共同培养更多气象学人才,服务国家发展。

罗军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交流。特别在智慧农业专业建设上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气象学的全面助力,提升智慧农业建设水平,使学科特色更加鲜明;同时,希望能够加强气象数据的共享,让气象数据发挥更大作用。双方科研还有很大合作空间,期待双方机构间加强合作,更好提高学校研究水平。

会前,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了丁传群一行。座谈会前,丁传群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农学院相关实验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