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塔里木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张琳   |   发布日期:2021-04-29    |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0428155222_副本_副本.jpg

4月28日,塔里木大学副校长、塔里木盆地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张利莉一行10人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产学研示范等来我校调研交流,并与副校长冷畅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利莉回顾了八十余年来塔里木大学与我校深厚的历史渊缘,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和塔里木大学、塔里木盆地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产学研示范等方面开展多层次交流的愿望。冷畅俭对塔里木大学坚守西部办学、服务国家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誉,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合并组建以来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我校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远景目标和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就农业高等院校如何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生态文明、促进人类健康、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新贡献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校科研院、发改处、研究生院负责人也就各自领域工作做了介绍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应加大两校之间的互动交流,扩大合作交流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共同促进两校在重点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