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来校调研

来源:党校办   |    作者:沙凯   |   发布日期:2021-04-26    |   浏览次数:

     

4月24日,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焕鑫来校调研,参观了我校“扎根西部大地 服务国家战略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专题展,听取了副校长冷畅俭关于学校历史沿革、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文化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详细汇报,特别是合并组建21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汇报。

QQ图片20210425153609_副本.jpg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副校长房玉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