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陕西省委外办主任姚红娟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国际处   |    作者:于钦伟   |   发布日期:2021-04-09    |   浏览次数:

     

4月7日,陕西省委外办主任姚红娟一行来校就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实地调研。副校长罗军,国际处、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非洲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姚红娟一行先后调研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参观学校科教体制改革成就展、助力上合基地建设成果展和南南农业合作成就展,详细了解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与旱作农业技术示范应用推广等情况,对学校南南合作、非洲农业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持续推动学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农业技术研究合作交流,贡献西农智慧。

罗军感谢省委外办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学校将切实支持上合农业基地建设,建好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发挥科教优势,推动沿线国家农业教育科技合作和协同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区域影响力。

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