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李晓春   |   发布日期:2020-10-22    |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一行就实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等来校调研,吴普特校长、陈玉林副校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普特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目标、发展思路、建设路径以及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等方面作了细致深入的阐述。就我校通过挖掘系校内外资源、利用社会资源、探索国际合作培养平台等构建实践教学大平台;通过项目制,做好研究生招生,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谈了做法和未来思考。

兰思仁在讲话中对我校在实践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的创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借鉴我校相关经验,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福建农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祖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世华、发展规划处处长苏金福、党(校)办副主任沈必胜,我校教务处处长陈遇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进义、发展改革处处长穆养民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