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孙登林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付文婷   |   发布日期:2020-11-20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东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孙登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晓峰等一行4人来校,就党建、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参加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999999.jpg

吕卫东对孙登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党建和人才工作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携手进步。

孙登林表示,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他代表东北农业大学向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后,找到了可操作、可复制的经验做法。欢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到东北农业大学做客。

双方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领域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在校期间,孙登林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博览园和推广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