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张国辉到水保所调研

来源:水保所   |    作者:姜鹏   |   发布日期:2020-10-26    |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张国辉、科技司基础处副处长陈露洪一行到水土保持研究所调研。副校长冷畅俭,水保所党委书记杜永峰、所长冯浩、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世清、神木侵蚀与环境试验站站长樊军等参加调研。

张国辉在人工模拟降雨大厅听取了水保所主要工作汇报,了解了水保所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现场观看了人工模拟降雨,详细了解了室内模拟装置开展研究的情况。张国辉对水保所建设的成体系的大型研究装置予以赞赏,希望水保所继续加强大型科研仪器装置的研发与应用,为水土保持与生态保护科学研究提供有力的科技手段支撑。

image.png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