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来访交流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付文婷   |   发布日期:2021-03-04    |   浏览次数:

     

3月2日,由陕西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带队的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房玉林主持座谈。

会场_副本.jpg

会上,陈文介绍了调研的意义和目的。他表示,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此次调研重点交流杨凌示范区“十三五期间”工作成效,对标国务院“三区三高地”发展定位,未来进一步深化区校共建融合的建议和意见等。

与会的我校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成教学院的部分专家和科研院、推广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为四组,结合各自专业及工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杨凌示范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分组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