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通报

我校在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中获佳绩

来源:人事处   |    作者:李林 卫丹   |   发布日期:2020-12-21    |   浏览次数:

     

在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三十五周年之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人社部〔2020〕120号),我校13个参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顺利通过综合评估,其中,林学、农业工程、生物学3个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畜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兽医学、水利工程、园艺学、植物保护、作物学等10个流动站被评为良好等级。人事处卫丹同志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五年开展一次,主要对设站单位科研流动站的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等4个一级指标和12个二级指标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据悉,本次全国共有299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评,434个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1721个流动站被评为良好等级,680个流动站被评为合格等级。

2020年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自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各流动站克服疫情影响,围绕评估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为圆满完成评估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将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定位,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切实加强流动站的内涵建设和综合管理,不断提高博士后科研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培养中的独特作用,为学校综合实力提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809  87082810(fax)  邮箱:office@nwafu.edu.cn